close

這次是因為牙套上的LH線凸出來,刺到了口腔的肉,便提早回診請醫生大哥幫我剪線。


凸出的線處理完後,醫生大哥微笑的跟我說:「恬雅,照現在的情況,下禮拜就可以拆牙


套囉!」


「真的?!好快喔!」我又驚又喜的回了這一句。因為身邊有戴牙套的朋友,幾乎都戴了有


兩三年之久,沒想到我一年就能拆了。醫生大哥看出我的疑慮,讓我拿著鏡子一邊說明給


我聽:「現在排列整齊不用說,牙齒的咬合也密合,牙弓也漂亮,齒列的中線也正確,接下


來只要正確每天戴上維持器,齒列是不會跑掉的!」


聽完醫生大哥的分析,放心了不少,想到再過幾天就要脫離〝牙套妹〞,心裡開心又期待,


希望拆下牙套的我會更漂亮喔,呵呵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恬恬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愛貝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