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圖/取自網路)



 



陰霾的雨季總是少不了思念的憂傷,孤獨的心在寒冷的空氣中傷心地哭泣,孤獨,是一種靈魂的寂寞。每當黑夜的襲來,我只能靜靜的躺在床默默地想著你,無法入眠,任淚水從眼角邊流下。



  知道嗎?在別人面前,我假裝得很堅強,在別人面前,對這段感情隻字不提,其實我只是把這段感情放在心底的深處,根本無法忘懷,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就會釋放出來默默地思念你!



  每天,當你上班的時間一到,我就會悄悄的上線看你一下,看你有沒有遲到,看看你的心情好不好!如果看不到你的QQ在線,我的心就會為你擔憂,唯有看到你的頭像亮起,才能放下!每當上下班時間一到,我就會習慣性的按那一串阿拉伯數字出來,然後再一個一個數字的刪除!



  以前,每天發信息給你,是我對你的思念!每天打電話叫你起床上班,下班叫你注意安全,記得吃東西,是我對你的關愛!思念,是緣分 ?是真愛?還是習慣?與其說是一種習慣,不如說是一種牽掛!



  忘不了這兩年來你我之間的點點滴滴,忘不了這一年多相愛的那種幸福感覺,更忘不了我給你帶來的傷害 !曾經的千年情緣,曾經的承諾,曾經的真愛,在這一刻是那麼的空洞,那麼的蒼白,那麼的無力!



  也許折磨我的並不是這段感情,而是責任與真愛的糾纏, 內心充滿了矛盾!我時刻都生活在這種矛盾之中,想放卻放不下,想忘也忘不了;想結束這種日子過自己想要的生活,卻又沒有那份勇氣,無法擺脫世俗的眼光和良心的譴責,所以我只有辜負了你、傷害了你,同時亦傷害了我自己。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,連最起碼的安心都給不了你!生活,注定了我一生都是個失敗者。孤獨,一個精神上的漂泊者,自己為自己的行為受到應有的懲罰。



  我多麼希望你是我手中的風箏,把線剪斷,你就自由了。我更希望我是你手中的線,風箏飛了,我依然還在你手中!張愛玲說過,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在等著你的,不管是在什麼時候,不管在什麼地方,反正你知道,總有那麼一個人!可我的生命在為誰等待?我的人生又在追求些什麼?做人的最終目標又是什麼?



  走過許多孤獨的路,聽過許多憂傷的歌。痛了,累了,藏在內心深處的全是孤獨與思念。其實有時候想想放棄也是一種美,雖然是一種淒涼的美。就像是一隻鳥愛上一隻鳥可以去追,而一隻鳥愛上一條魚那樣只能選擇默默的離開 ! 情感,當進入某種境界,現實中一切的一切都已經顯得不是那麼的重要了,不再去想,也不再去觸及感情中的那些愛與恨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愛貝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